close

延續上一篇,有朋友問及這款第一人稱的吃雞遊戲好玩嗎?答案自然是肯定的,有興趣的人可以下載來感受一下.若覺得光從第一人稱的視角還不足以說明戰況的刺激程度,我就把不同視角的精彩呈現給各位欣賞一下.

屋頂始終會是個絕佳的狙擊處,只要別任易起身曝露身形,基本上不易被察覺.此時我已開狙擊鏡瞄準了一個目標.

1-屋頂上狙擊

抓準時機給她一槍爆頭,莎喲娜啦~誰叫她犯了兵家大忌,不該於空曠無遮蔽處逗留過長時間哈~

2-屋頂上狙擊-KILL

不料此時已有敵人悄然跳上屋頂,我立刻轉身開槍射擊.順利將偷襲者給擊殺,給各位看一下上帝視角,便可知道方才是多麼驚險,若非及時察覺,我可就要去領便當了呢~

3-擊殺

不一會兒這小子復活了,我們又在街道上短兵相接,雙方都不想找掩蔽了,直接展開激烈駁火,最後我倖存了下來,讓這小子又再度領了便當~

4-短兵相接

後來,我佔領了某棟建築物的制高點,對下方的敵人進行火力壓制.但也以上帝視角保持高度警戒,果然發現那小子又鬼鬼祟祟地出現在我的後方...

5

就在電光石火一眨眼之間,他已被我猛然回身的衝鋒槍掃射,倒了下來.

6

想偷襲本大俠哪有這麼容易哈~我就大發慈悲送這小子安心上路~一路好走~

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reeFire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.yufong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